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联合市金融办对接恩施扶贫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0:32    浏览量:     

本网讯 6月8日至15日,由杭州市金融办与我校联合主办的恩施州党政干部金融培训班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由恩施州政府副秘书长向应才带队,包括来自恩施州各县市主管金融工作的县长或副县长共计50人。

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恩施州党政干部,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发展历程、学科特点、智库建设等方面作了简单介绍。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区域金融风险管理、杭州的金融创新与实践、小微金融的发展对策、科技金融与区块链的应用等多个热点主题。授课教师来自学界、政界和业界,兼具扎实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向恩施州党政干部分享了浙江、杭州金融发展好的经验与做法。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玉皇山南基金小镇、金融科技公司等地,深入了解了钱塘江金融港运作模式。

本次培训是浙江省属高校首次以智力支持的形式参与杭州市对口帮扶恩施州的具体工作,旨在通过以金融为重点的培训交流来落实智力帮扶,帮助恩施州打造一支留得住、用得上、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同时也为后续深入推进两地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才观念互通、思路互动、技术互学提供经验。

(通讯员 袁慧兰)

上一条:首届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 下一条:翻篇归零 砥砺前行(三):开放包容 打造人才最优生长生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