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赴捷克参加浙江(捷克)国际教育展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8:4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磊)日前,由省商务厅、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7浙江(捷克)国际教育展在捷克布尔诺开幕。我校国际学院派教师参加了此次教育展。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莅临我校展位现场指导慰问。

展会期间,中国驻捷克大使馆教育参赞赵长涛先生专程前来我校展台,了解我校教育国际化情况,对与捷克相关高校合作给予指导。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业学院代表应邀与我校教师深入讨论,就暑期留学生中国文化课程,教师、学生互派,孔子课堂设立等双方合作达成意向。

本次展会上,我校共接待嘉宾、学生及家长200余人,发放学校宣传册、国际学院招生手册300多份。通过介绍我校的国际教育发展现状和优势,详细解答学生、家长有关专业培养、课程设置、教学设施、住宿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让更多捷克人了解中国、了解浙江、了解财大。他们对来我校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十几位捷克学生表达了来校学习的意向。本次展览为今后我校招收捷克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代表还先后参加了捷克布尔诺科技大学座谈会、波兰哥白尼大学波兰——中国教育论坛以及波兰华沙社会科学与人文大学交流会等活动,并与上述三所高校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师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下一条:校报作品喜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