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校报作品喜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29    浏览量:     

本网讯(记者 赵蕾)日前,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评选的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参选的言论类作品《践行文明修身  提升人才质量》(作者:吴翼泽)荣获全国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1000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其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

附文章链接:http://kimi.a157.163ns.cn/zjcd/20160430/index.htm

上一条:我校赴捷克参加浙江(捷克)国际教育展 下一条:19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暨学业成礼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