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作品评选活动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4:58    浏览量:     

    11月21日,我校组织专家对“庆校庆”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作品进行评选,副校长黄建新出席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本次共有书画作品49桢入展、13桢入选;摄影作品65幅入展,6幅入选。

    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友办、校摄影学会、书画协会联合举办,共征集摄影作品百余幅、书画艺术作品80余帧,其中,展出摄影作品70余幅、书画艺术作品60余帧。作品的创作者有的是获得国家级荣誉的摄影大师,有的是多次获得省内外奖项的书法家,更多的是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业余爱好者。他们满怀热情与激情,从不同的视觉角度展示了各民族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完成对审美、和谐、统一的创作。

    我校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作品展已连续举办多届,成为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展示、观摩、交流、提高的重要平台。用丹青翰墨挥洒“爱祖国、爱学校、爱生活”的壮美情怀,用镜头聚焦定格“辉煌、荣耀、幸福”的精彩瞬间,共同感受美好生活,感悟人生魅力,并祝福祖国、祝福财大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建红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