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理事会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0:56    浏览量:     

    11月21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长钟晓敏以及留联会全体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留联会副会长从规模、特色、影响力和成效等四个方面概括汇报了本年度留联会相关工作,总结了我校留联会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各位理事分别对组织、文艺、外联、宣传等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差异化、职业化、国际化三个方面提出了新年度的工作计划。

    会长钟晓敏在总结中肯定了我校留联会工作,指出留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从最初的小团体逐渐发展成为今天全省高校中规模较大,力量较强的团体组织,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他就今年年底我校将与省侨联共同举办的“2014浙江归国留学人员迎新联欢会”一事作了工作部署。各理事就如何办好此次项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理事会表决通过1名增补理事,41名增补会员,至此,我校留联会共有理事16名,会员130名,在全校教职工中占比约15%。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作品评选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侯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