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建红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5:07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建红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副校长黄建新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友办、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黄建新副校长对王建红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建校40周年校庆等情况做了介绍。他强调,目前学校与嘉兴市人民检察院的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双方的合作肯定达到了双赢的目的。他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深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王建红副检察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回顾了双方一年多来的合作事项和取得的成果,对我校给予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在理论研究和专业指导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双方的合作提出了设想。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交流事项和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建红副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对我校办学4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上一条:朱永康副书记一行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教职工摄影书画艺术作品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