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朱永康副书记一行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14年11月28日 15:36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在工会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陪同下一行26人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受到了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邹晓东以及其他工会干部的热情接待。

    会上,邹晓东副书记对朱永康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大学在“凝心聚力、民主管理”方针指导下开展工会工作。通过教代会工作加强民主管理,促进大学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通过具体化的途径与措施实现凝聚人心,积极开展文化体育类活动,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与作用。

    浙江大学工会副主席从民主管理、师德师风、教师发展、校园文化、服务教工、自身建设等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工作。学院分工会代表介绍了分工会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朱永康副书记对浙江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大学工会工作布局全面、系统拓展深厚,点上闪光、面上结彩。通过此次交流,我校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内容和机制,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朱永康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行政服务办事大厅。

上一条:我校《财经论丛》名列《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经济学”核心期刊第36位 下一条:嘉兴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建红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