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深入基层看财大 走访调研纳建议
时间:2014年12月02日 16:48    浏览量:     

    自11月19日省委组织部宣布陈根芳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书记以来,陈根芳书记深入基层,全面走访了我校党政职能部门、各学院、研究院、教辅和后勤服务等单位,实地巡察和熟悉校园环境。在走访中,陈根芳书记与广大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的硬条件、软实力,领先优势和存在的短板,并听取大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建议。





    陈根芳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要尊重历史、遵循规律,几代浙财人的艰苦创业、努力拼搏,为学校事业发展筑就了高平台,提供了好环境,创造了好条件。下一阶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大政方针,以“好班子、好老师、好学生、好学校”的标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为重点,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党性修养、思想作风和能力水平上实现新的提升。要坚持立德树人,在广大师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积极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找准定位,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从全局、长远和战略的高度厘清思路、谋篇布局,做好大学建设顶层设计,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

    他殷切希望广大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以全国和国际化的视角来审视学校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发展的科学路径,充分发挥才智,凝心聚力,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新一届党代会的召开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杭州校友 下一条:浙江省独立学院第十届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东方学院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