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杭州校友
时间:2014年12月02日 20:17    浏览量:     

    12月1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在杭州校友会秘书长张将勇、会计学院、校友办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在杭州工作、生活的部分优秀校友,受到了校友们的欢迎和热情接待。

    黄建新副校长首先走访、看望了我校优秀校友张洲峰。张洲峰校友1994年毕业于我校审计专业,现任贝因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洲峰校友热情地接待了黄建新副校长一行。黄建新副校长向张洲峰校友表达了回母校参加40周年校庆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张洲峰校友表示,作为财大的一员,他深感荣幸,同时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在下午的走访中,黄建新副校长一行与滨江区财政局副局长张军、滨江区财政局副局长汤茵、滨江区商务局副局长兼北塘河畔建设指挥部党组副书记顾华锋等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在座谈中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40周年校庆活动成功举办的祝贺,表示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黄建新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我校优秀校友、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利强。方利强校友1990年毕业于我校会计专业,多年来在事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始终心系母校。黄建新副校长对方利强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希望方利强校友能够继续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加强联系与合作。

    最后,黄建新副校长和会计学院负责人分别为校友们送上了学校40周年校庆纪念品和会计学院院史册《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四十年》,并和校友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一元温暖 经生相随 下一条:深入基层看财大 走访调研纳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