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体育俱乐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5:55    浏览量: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体育俱乐部成立大会。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钟晓敏,校工会、体军部、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学生组织和21支体育俱乐部的代表,共约5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钟晓敏副校长首先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体育俱乐部的成立,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将成为丰富同学们健身活动、提高健身品位、增强体质的有效途径;也是发现与培养我校体育后备人才、提高竞技体育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之一。随后,他向全体师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积极探索阳光体育活动的长效机制,拓宽工作思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创新活动内容;二是要积极倡导“以赛促练、以练促提,人人有项目,月月有赛事”的浓厚校园体育氛围,有效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三是各部门、各级组织要通力合作、共同研究、协同管理、联合育人,为共同办好体育俱乐部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教师代表许诚和学生代表、篮球俱乐部部长顾政昊同学发言。

    体育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学生课余体育锻炼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俱乐部广阔的平台将富有更多的规范性、创新性,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参与体育锻炼的机会,更好地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让“阳光体育”真正成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孙安军司长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