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孙安军司长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4年12月04日 16:17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司长孙安军莅临我校指导工作,陪同考察的有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处长宋炳坚。校长王俊豪热情接待了孙安军司长一行并主持座谈,研究生处、科研处、教务处、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王俊豪校长对孙安军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我校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具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在城乡规划领域继续拓展合作与交流。

    孙安军司长听取学校汇报后,根据中央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的学科基础与特色,希望我校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跨学科研究城市空间的存量规划、建筑文化与历史保护、不同行政区域的协同发展等问题,以谋求差异化的特色发展,为国家和地区的城乡规划与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会后,孙安军司长一行参观了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博士人才培养项目。

上一条:我校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体育俱乐部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