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4年12月05日 14:48    浏览量:     

    12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年末党建宣传、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干部考核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根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纪委书记朱根弟,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钟平以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根芳书记作讲话。他对我校近期党建等工作提出八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高校改革发展的新精神、新要求;二是要明确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坚持正确方向,切实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四是要加大惩防力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是要强化效能建设,继续提升和改进校院两级机关工作作风;六是要切实落实考核制度,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七是要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党性修养和战斗力;八是要精心谋划部署,做好新一届党代会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在年终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真正做到统筹协调、相互兼顾、十个指头弹钢琴,在保持工作高品质、高效率的同时,真正实现劳逸结合、快乐工作。

    王宇航副书记对学校前一阶段开展的意识形态自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迎接意识形态督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充分认识本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认真做好迎接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以迎接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

    纪委书记朱根弟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三书两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工作作了部署,并从认真学习规定、严格执行措施、严肃财经纪律、严肃工作纪律等四方面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了进一步强调。

    钟平部长部署了2014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和基层党组织年度考评工作,对开展校院两级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预布置。

    会议强调,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以新一届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认真总结学校办学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发挥办学优势,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举措,为学校下一个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做好顶层设计。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孙安军司长来校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