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
时间:2015年03月17日 10:44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期初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主持。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含东方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学期部门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培养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在学生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真善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学工线要与教学线紧密配合,齐抓共管促进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氛围,不断丰富创新创业的平台和载体,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和综合导师对学生社团的指导作用,不断提高学生社团建设水平。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敏感时期和特殊学生的工作。钟晓敏副书记要求,学工线上的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上一条:《财经论丛》论文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年度下载热文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