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5年03月17日 09:50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党代会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平对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经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各二级党组织推选确定的268名党代表候选人符合有关程序和任职资格,经校党委审核同意,本周将全面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经过上周紧张有序的工作,我校顺利完成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全校191个党支部,2524名正式党员参加“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党支部参与推荐率达100%,正式党员参与推荐率达94.82%。在与上级党组织充分沟通和酝酿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从被推荐为党委委员候选人的144位同志中确定“一下”人选33名,从被推荐为纪委委员候选人的258位同志中确定“一下”人选27名。

    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说明,对工作的有关程序和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她逐一点出了第一轮推荐和汇总统计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们的工作必须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和师生的评判。她希望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二阶段的工作,严格程序,把握标准,高水平地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发扬民主,广泛参与,高质量地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她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做好会议传达和工作落实,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好相关工作,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就第二阶段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 下一条: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