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财经论丛》论文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年度下载热文
时间:2015年03月18日 14:25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发布,2014年刊发在《财经论丛》第7期的《财政收入缓增背景下政府投资扩张与结构优化调整研究》(作者:叶文奇 王韬 林聪)和第8期的《肯德基速生鸡事件危机公关广告与公众态度变化——基于新浪微博的内容分析》(作者:靳明 张英)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年度下载热文,数据统计期限为:2014年6月13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建设和领导的规模化、规范化的调查、研究和咨询机构。作为面向国内外各类政府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新闻媒体和社会团体的数据库、社会调查、数据分析功能的综合性信息发布中心,它覆盖了马克思主义、经济、国际、社会政法、文哲、史学等哲学社会科学主要研究领域。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建设以“公益、开放、协同、权威”为定位,以整合学术期刊数据资源,推进学术资源的公益使用、开放共享,推进学术研究方法和手段创新,推进科研成果普及转化,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目标。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