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5年03月19日 17:23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平,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平对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218名党代会代表。全校191个党支部,2532名正式党员参加“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党支部参与推荐率达100%,正式党员参与推荐率达95.12%。在与上级党组织充分沟通和酝酿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从被推荐为党委委员候选人的58位同志中确定“二下”人选22名,从被推荐为纪委委员候选人的76位同志中确定“二下”人选17名。

    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对接下来要开展的“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她强调,第三轮推荐工作至关重要,关系到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最终确定。各代表团务必要高度重视,根据“二下”名单和相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全体代表召开好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做好推荐工作。她要求各代表团进一步强调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每位党代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

    会上,党校办负责人就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会后,与会人员就第三阶段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代表团组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