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5年03月20日 16:30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

    校工会负责人首先总结了校工会2014年度工作,并汇报了2015年工作初步计划。全体委员围绕新一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确定2015年工会工作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造活力;充分发挥教代会主渠道作用,推动民主和谐校园建设;大力弘扬优良师德师风,进一步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构建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着力创建工会文化品牌,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等方面进行。

    会上,王宇航副书记作了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两委班子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教代会、工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作为根本主线;把健全教代会制度,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作为教代会、工会的重要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教职工群众,维权维稳上的重要作用。

    最后,王宇航副书记对两委委员提出要求,要有“本领恐慌”意识,加强学习与研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会员放在心上;主动作为,创新性开展教代会、工会工作。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工会2014年财务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

上一条:我校部署2015年工会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