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部署2015年工会工作
时间:2015年03月20日 16:40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14年工会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通报了工会2014年财务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会经费预算情况。

    王宇航副书记作讲话。她指出,2015年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制定并开启“十三五”发展规划、筹备和召开新一届党代会的重要之年。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在思想引领上探索新方式,把在教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重大任务,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虚功实做、凝心聚力;要在建功立业上形成新常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于学校大局,以发展为主题,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在依法维权上构建新机制,进一步健全以二级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加强源头参与力度,切实为教职工提供生活、医疗、心理和法律援助服务;要在文化建设上打造新品牌,积极关注教职工价值取向、兴趣点、精神需要,以学校大事和传统节庆为契机,建设特色教职工文化品牌。

    最后,王宇航副书记对分工会主席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主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关心教职工,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初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