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期初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5年03月23日 15:36    浏览量:     

    3月20日,我校召开期初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李金昌主持,副校长苏为华出席会议。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领导、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昌校长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强化学科内涵建设,不断产出标志性成果;要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重新论证研究生培养方案,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优化课程体系,紧紧抓住培养方案的灵魂,厘清各学科人才培养的知识体系和思维逻辑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要改革课堂教学范式,提高课程难度,探索校外名师授课新机制,不能因人设课;要严格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要求,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要不断改善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为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扎实的条件保障。李金昌校长还对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招生工作无小事,要加强对复试工作的领导,严格复试的程序和纪律,加强对复试工作监督检查,做好复试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招生复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研究生处负责人对2015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对2015年招生调剂和复试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部署2015年工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