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动员会
时间:2015年03月23日 15:56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动员会在行政楼512会议室举行。学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领导,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紫元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2014年度高教园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假期、新学期初高教园区、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并布置了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各项具体安排。

    钟晓敏副书记部署了我校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警钟长鸣,提高防范意识;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保持信息通畅,及时发现问题;三是要加强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主体。

    最后,钟晓敏副书记对我校迎接平安校园等级考评工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既要做好自己部门负责的工作,也要做到相互间协同配合,确保学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烟台大学副校长韩晓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初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