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烟台大学副校长韩晓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3:34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烟台大学副校长韩晓玲、邓昌亮以及该校国际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黄建新热情接待了客人并主持了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建新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特色学科、专业设置、国际化办学等情况。韩晓玲副校长一行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办学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生出国、教师出国、课程国际化和留学生管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我校中加、中美、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还就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交流,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同时也为两校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提升教育国际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英国剑桥大学校长助理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