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代表团组建工作
时间:2015年03月19日 17:19    浏览量:     

    在上周代表候选人推荐的基础上,3月16日至17日我校21个二级党组织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由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218名代表。3月18日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资格进行了认真的审查,认为各单位选出的代表符合党章和学校党委关于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确认218名代表资格有效。

    在此基础上,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组建代表团,党代表人数较少的二级党组织联合组建代表团,共组成了17个代表团。3月18日各代表团在召集人的主持下,按规定要求推选产生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