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 2020-02-01    浏览次数 :

2月1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副局长蒋晓敏一行来校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长钟晓敏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副校长李占荣出席。

钟晓敏对学校防疫工作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实到位。学校将进一步谋划好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合理调整教学计划,创新教育教学形式,保证良好教学秩序。希望钱塘新区公安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学校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的条件保障和专业指导。

李占荣介绍了学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

蒋晓敏希望学校加强联防联控,与钱塘新区公安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畅通信息渠道,按照省委省政府防疫防控要求,共同携手做好防疫各项工作。他希望学校合理安排教学工作计划,做好师生返校后的宣传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门卫管理,合理设置医学观察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经文保支队、白杨派出所及党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