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来校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6:33    浏览量:     

本网讯 12月20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来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陈金彪围绕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这个主题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他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出发,深刻阐释了四中全会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陈金彪围绕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报告和决定,介绍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大举措,并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加快数字浙江建设、全面推进美丽浙江建设、弘扬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等内容作了系统解读。

陈金彪指出,高校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广大青年学生要不断坚定制度自信,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力量汇聚到国家、民族、时代的潮流中,与国家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共进,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勉励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李金昌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今天的报告精神,始终树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补齐短板,加快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浙江信息、金融、文化等八大万亿产业,继续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引导师生积极在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更多的浙财力量。

省教育厅副厅长、巡视员韩平,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思政理论课教师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宣讲会。

(记者 毛鸽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卌五弦歌·逐梦远航”学校建校45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