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学校牵手英国拉夫堡大学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9:15    浏览量:     

本网讯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日前,学校联合英国拉夫堡大学,共同启动了“数字未来与大数据时代”暑期夏令营项目。7月8日至23日,来自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的师生一行17人赴英国拉夫堡大学参加了为期16天的夏令营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聆听了10余场专题讲座,内容涵盖数据科学、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隐私保护等多个信息技术热点领域。讲座由拉夫堡大学IDT学院的Kondoz、Ekmekcioglu、De Silva等多位教授负责介绍,同时还邀请了全球领先的芯片企业—英国Advanced RISC Machines(ARM)公司技术总监、英国Optimity网络服务公司CEO等行业高管亲自到场指导。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英国电信体育台(BT Sport)总部,跟随BT公司的专业人员,参观了欧洲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转播大厅,了解了在线超高清直播的相关技术。此外,师生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约克大学、伦敦大学商学院等英国著名高校。

通过此次夏令营项目,师生们切身感受了英国的高等教育与文化理念,深入学习了智能时代的最新技术与行业应用,并顺利获得了拉夫堡大学颁发的学习证书,收获满满,感悟良多。

拉夫堡大学为英国顶尖名校,在商科、工科、体育、艺术等方面位居全英前十名,曾多次荣获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该校在2016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列全英第13名,连续7年被授予英国最佳“年度大学”称号。

上一条:学校积极筹备做好全国学生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2017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11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