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多管齐下 全力以赴 为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5:27    浏览量:     

本网讯 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的原则和要求,5月6日至10日,学校安排学生分批错峰报到。返校复学期间,学校立足实际、周密部署、严防严控,为筑牢校园“防疫墙”、打赢复学“主动仗”提供安全保障。

为切实守好安全防控“入口关”,学校在南门、西门分别设置了闸机测温通道、红外测温通道、电瓶车专用通道,并严格按照“一查二测三核验四扫码”的流程,守好进出口,筑牢防控墙,确保不漏一车一人。

学生返校期间,学校对校门口及生活园区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有效进行人车分流,确保校门口及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保障学生报到便捷安全。

学校积极配合公安与消防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布置落实应急指挥中心安保值班及校园门岗人员值守,加强学校周边治安管控措施,并通过电子监控设备对校园实行全天候全时段全区域的监控、警戒。

此外,学校还在西门主干道电子大屏上每日定时循环播放安全教育主题相关宣传画面,内容涵盖防范电信诈骗、消防安全、防疫知识、校园贷等内容,时刻提醒学生保护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重点问题凸显三情叠加的严峻形势,学校将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防范校园安全突出问题,守牢筑好校园“第一道防线”,做到防疫与复学两不误,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通讯员 周蕾)

上一条:构建全方位数智防疫体系 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返校复学师生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