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7:19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27日,学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式暨2018年“知行浙江”社会调研项目成果汇报评比会在下沙校区举行。

开幕式上,党委研工部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博文节”13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认真向专家请教,积极主动地与校内外研究生进行交流,在不断的思维碰撞中收获学术成果,提升综合素质。

会上表彰了在第十二届研究生“博文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

本届研究生“博文节”将继续围绕“学术”这一中心,举办学术论文大赛、创新论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预选赛、研究生“港股通”投资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为研究生创造一个学术交流平台。

开幕式后,10支“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团队就其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金融研究院的“乡村振兴下农村金融功能支撑与风险防范的问题研究”团队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互联网赋能‘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的成效调研”团队和公共管理学院“浙江省生态补偿政策对区域协调发展时空差异的影响机制研究”团队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最多跑一次’改革背景下杭州市营商环境优化的成效、问题与对策研究”团队、“惠普金融促乡村振兴的模式探究及效果分析”团队和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杭州市居民社会压力与小区治理困境形成机制及对策研究”团队获得三等奖。

(通讯员 何露霞)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下一条:公管学院组织党员赴小营红巷考察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