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公管学院组织党员赴小营红巷考察学习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8:19    浏览量:     

本网讯 为汲取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传承发扬红色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担当,9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杭州市小营红巷参观学习。

小营红巷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具有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在街道负责人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城市基层党建综合体、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和和钱学森故居等,现场感受了红色精神的引领,了解了毛主席重视爱国卫生事业、我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杭州小组创建等历史,特别是新时代小营街道挖掘历史文化、创新基层党建的特色做法和经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小营红巷的精神催人奋进,深受鼓舞,作为革命成果的享有人,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提高党建质量,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学院党委还结合“双师双行”党建育人品牌建设,与小营红巷党建负责人就开展党建基地、学习教育、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 韦晓蓓)

上一条:校第十三届研究生“博文节”开幕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报总第497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