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赴国博考察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09:3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靓)近日,艺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在叶盛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国家博物馆考察“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真理的力量”主题展览规模宏大,是继1983年纪念马克思逝世100周年主题美术创作以后的又一次高规格、大规模、高水平的专题创作。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布满整面墙体的《共产党宣言》各国译本实物陈列展示方式让同学们深感震撼。

参与此次实训考察的学生纷纷表示,国博之旅是一次机会难得、别具意义的体验,原来又红又专的马克思主题,还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创作。专业实训课程和党员先进性教育相结合,不仅是学院实践育人的体现,也是课程思政的一次创新与尝试。


上一条:创业学院党总支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