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6:36    浏览量:     

本网讯 为提升我校学生跨文化、跨语言交流的能力,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2日,学校举办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副校长励如孟,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等出席比赛。

励如孟在致辞中阐述了英语语言的艺术性与重要性,对外国语学院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丰富的教学经验与丰硕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入围最终的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凭借沉稳自如的临场发挥、流利优美的语音语调和敏锐犀利的思辨能力,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17经济实验班的俞甜甜、17广告1班的孙嘉琪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17会计1班的王雨桐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16英语2班的李景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赴国博考察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我想遇见你”专场音乐会精彩上演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