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5:13    浏览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培育建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浙财宣〔2018〕4号)要求,经各学院、各部门申报、专家评审、校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委员会审议,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共立项39项,具体见附件1。

本次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经费资助标准为: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0.4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

本资助项目立项后先拨付项目的50%作为前期经费。后期经费将根据项目结题情况进行拨付:项目成果为合格以上的,拨付50%的剩余经费;成果等级为不合格的,不再拨付剩余经费;对于延期完成的项目,不再拨付剩余经费。

本项目结项申请的受理时间集中在2020年11月进行,其他时间不予受理。一般项目结项要求:在省级以上公开出版物发表文章1篇。重点项目结项要求:在二级B以上刊物发表文章1篇;或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2篇。

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后,按照要求提交项目结题申请,学校组织对项目成果进行评审,如项目成果评审等级为不合格的则撤消立项。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结果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思想政治精品项目结项书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