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致礼先贤,荟萃学术——第二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赠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59    浏览量:     

 

428日,由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和浙江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包括宋晓梧、贾康、黄群慧等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在内的与会嘉宾来到位于图书馆的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参加致礼先贤,荟萃学术赠书仪式。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励如孟代表学校向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赠送珍贵文献

 

 

致礼先贤,荟萃学术赠书仪式在图书馆五楼特藏文献馆举行。活动由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励如孟主持。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向浙江财经大学捐赠为纪念孙冶方诞辰110周年、由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整理编辑的《孙冶方文集》,浙江财经大学向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捐赠由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收集整理、影印的《中国农村》《译报周刊》《读书月刊》(影印集)共53册。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第九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宋晓梧,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第十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贾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第十二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黄群慧,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陈秉正等国内著名经济学者,均向浙江财经大学捐赠了其本人签名著作。此次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和各位嘉宾的捐赠,进一步丰富了馆藏资源。

 

 

上一条:政貌风华系列活动——实践拓路,真理在前 下一条:“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徐日辉教授做客鹅湖讲坛解读“一带一路”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