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著名图书馆学专家、全国高校图工委主任委员朱强教授莅临我馆指导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7:22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著名图书馆学专家、全国高校图工委主任委员朱强教授在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刘翔副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馆“两奖”文献馆。图书馆吴利群馆长、冯长龙书记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利群馆长热情地向来宾介绍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的馆藏资源,重点介绍了“孙奖”馆里对中国经济发生重大影响的十六届十六位“孙奖”获奖者及其作品,以及我校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诺贝尔基金会正式授权的专题文献馆的签约细节,另外还介绍了“特色文献馆”的建设历程及最新工作进展。

朱教授对我馆特色馆藏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应邀在留言簿上留言并与相关陪同、接待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朱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九楼外交官进校园展览室,还登上图书馆顶楼,远眺烟雨蒙蒙的钱塘江,俯瞰了我校校园全景,对我校诸多建筑设施及校园美景赞不绝口。

最后,朱强教授还跟我馆部主任及部分青年馆员从图书馆员的职业前景、学科服务、阅读推广以及突破场馆空间局限性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书式生活——读“百本书”活动 下一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阅读蒋勋——发现生活之美”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