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会计学院吕岩老师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17:32    浏览量:     

吕岩老师

     “大学四年你们到底应该追求什么?”每次课程开始,吕岩老师总会问她的学生。吕老师总是对同学们说:“对美的不懈追求使大学生活生机盎然。”吕老师的教学理念源于对生活的感悟,她教导学生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追求美,用美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观点,用知识来美化自己的心灵和行为。

     吕岩老师深知在施教过程中,教师既是教育者,又是参与者,时时施教于人,又必须处处身体力行。她严谨的工作态度,给同学们做了最好的榜样。她主讲的《财务分析》课程,每年都要用最新的年报数据同学生们一起对多家上市公司进行财务分析。她的与时俱进,又紧密地结合实际积极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参与度和热情度;并组成财务分析小组,分阶段完成作业让同学们开始注重日积月累的知识储备。吕老师觉得,课堂上同学们与她眼神交流就是对她最好的回馈。

     在同学们眼中,吕老师又是无话不说的“知心大姐姐”。七年的海外留学经历,让吕老师知道学生会在不同阶段,面临学业、生活、情感和家庭等诸多的问题,她很乐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生们排忧解恼。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吕老师用心传递对同学们的情与爱,用美的方式让同学们不断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校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会计学院杨忠智老师 下一条:校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法学院王婷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