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财政学院周慧文老师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9:42    浏览量:     

周慧文老师

     周老师为人善良真诚,待人热情谦和,用心做事,努力进取。

     周老师既承担方法类课程,也讲授专业理论课,在教学两类课程中努力融合知识体系,尝试用定量方法分析专业现象,利用专业理论建立分析模型和解释结论,提升方法教学效果和加深对理论原理的理解,形成自身的教学风格。

     周老师上课时经常感到为难的一件事是,因旁听的学生较多,导致一些在册学生没有上机座位,不得不动员旁听的学生让座。

     周老师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组建研究生+本科生的专业研究团队,让双方都受到很大的锻炼和提高。指导的毕业研究生均获得校级奖学金,两名获国家奖学金,一名获泰隆奖学金,多名获省优、校优毕业生称号,指导省级新苗和挑战共6项,获挑战杯省级二等奖1项。

上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数统学院罗季老师 下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工商学院陈颖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