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工商学院陈颖老师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9:38    浏览量:     

陈颖老师

     陈老师坚持用心备课,孜孜以求注重对课程细节的把握;用爱呵护,循循善诱完善对学生发展规划的辅导;用情耕耘,兢兢业业加强对专业建设的开拓。

     在教学工作方面,积极承担和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积极探索教学方法,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教学业绩考核多年保持A等级,主持完成校级教改课题五项,指导学生团队作品获浙江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一等奖、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在科学研究方面,长期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的研究,关注创意指数、创意产业集聚区、创意产业价值链等问题。主持四项省级课题,两项副省级课题,五项市厅级重点课题;出版两部专著,两篇1B文章。

     她积极投身集体公共事业,主动参与浙江财经大学与美国托莱多大学合作举办的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设计专业培养方案、学分互换认定、教学大纲编审、互派教师进修、跨学院跨系部合作。积极参与学校留学人员及家属联谊会的工作。主要负责筹备策划、组织联络、宣传报道留联会的活动,主动服务学校内涵发展和国际化办学。

上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财政学院周慧文老师 下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信息学院陈远高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