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获得者:杨忠智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33    浏览量:     

杨忠智

杨忠智是从教30多年的资深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热爱学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把教书育人贯穿在工作中,深受学生喜爱。

精于教学

近年来,杨忠智一直承担财务管理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年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工作量。无论讲授哪门课程,他都能够把好教学环节中的每一关,精心准备,以知识传授为根本,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言传身教,教学效果良好。

严格管理

在杨忠智的课堂上,不能迟到,迟到者要求自觉罚站;不能玩手机,玩手机者会被没收手机;无故缺席上课5节的学生会被严格执行校规停止期末考试,等等。严格的管理,获得了学生的尊重,让学生有了很好的行为规范,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关爱学生

杨忠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将“教师的全部技巧就在于如何去爱学生”的教育理念贯穿于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始终。他不仅关心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更关心学生的思想和精神,及时给予学生指导和帮助。

无论在课上还是课下,他都能借助现代信息交流工具,随时耐心地解答学生的问题,获得了学生的信赖。他将严格的学术要求和亲近、幽默、生动的教学方式有机结合,形成了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

乐于奉献

杨忠智是学校参加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连续十三届的主要指导老师,也是“挑战杯”“新苗计划”等科研项目的学生热心导师,经常不辞辛苦为学生辅导。在他的指导下,很多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经常受邀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并给于必要指导,是学生社团的常客。

上一条:2016—2018年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王绪强 下一条:校第三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获得者:邹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