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张祖泰:不断努力,只为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6:26    浏览量:     

张祖泰

张祖泰,中共党员,人文与传播学院2014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生。

他学习成绩优秀,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并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创作的作品分别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国家二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国家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三等奖”等奖项。

他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参加了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项目,多次参加学院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等活动,并在学校“五四”舞蹈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他在学院学生党支部中担任组织委员一职,曾获“党员先锋”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学院特色活动“成长伙伴”中表现出色,获得“成长伙伴之星”荣誉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张祖泰知道唯有奋斗才是硬道理,只有拼搏才能改变命运。他默默坚守着这个信念,持之以恒,顽强拼搏,用自己的努力,书写着青春与理想。

人物视频简介

上一条:夏静:生如夏花,静如秋叶 下一条:张驰融: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