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彭毅等7位教师入选国家留基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4:28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马利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名单,学校推荐的彭毅等7位教师全部入选,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派出。

2017年学校正式成为国家留基委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签约单位,在原来教师国家公派出国渠道基础上,国家留基委通过该项目每年定向分配给学校10名左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指标。学校于今年4月启动该项目的选派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推荐彭毅等7名教师申报该项目,经过国家留基委组织评审,该7名教师均顺利入选。

学校将利用项目签约单位优势,继续加强与国家留基委的沟通,在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体育教师赴美留学等项目方面加强合作,为教师争取更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机会,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正作风”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黄丹青同学获国家留基委全额资助攻读世界名校博士学位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