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丹青同学获国家留基委全额资助攻读世界名校博士学位
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5:39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卫萍)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黄丹青同学(指导教师:邵斌)获全额资助赴比利时鲁汶大学(KU Leuven)攻读博士学位。

鲁汶大学是享誉全球的世界级顶尖研究型大学,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位居全球第40位,并连续两年在欧洲创新型大学排行榜中位居榜首。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研究生项目”一般面向“985”和“211”院校资助,近两年开始对省属高校开放申请,今年浙江省省属院校共有48人获得资助,这是我校研究生首次获得国家留基委资助公派出国攻读博士学位资格。

上一条:彭毅等7位教师入选国家留基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下一条:新一届图工委成立大会日前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