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摘金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20:31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琰宏)2017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日前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122所高校的29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陈琰宏老师指导的参赛队(队员为14计算机项闰冶、14软件周甄陶、14软件王瑞洲)在比赛中摘得金奖。由于表现突出,我校也获得了10月份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的第42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现场赛的比赛资格。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是培养与选拔全球计算机科学顶尖学生的重要方式之一。

上一条:美国托莱多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下一条:王建斌校友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