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美国托莱多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20:37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乐斌)5月24日上午,美国托莱多大学商学院院长加里·因奇、会计系主任哈桑·哈萨贝那比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客人。

黄建新对因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育国际化和校友工作等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托莱多大学是我校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近年来两校共同开展了市场营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会计学本硕连读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国际影响力。他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在其他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取得双赢局面。

因奇简要介绍了托莱多大学商学院的发展近况,他对目前双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称赞了我校的学生培养质量。

我校与托莱多大学共同举办的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3年首批招生76人,其毕业生的升学率超过30%,其中23名同学被海外大学录取继续攻读研究生。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汪风易老师获第三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第一名 下一条:我校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中摘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