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李金昌书记走访看望桐庐校友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0:14    浏览量:     

本网讯 7月26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桐庐校友,受到了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总审计师王冬法,国网桐庐电力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聂海涛,桐庐汇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烈,爱唯生命科技董事长方爱萍、申屠逸清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在党建引领、协同育人、拓岗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同时还希望能够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增进学校与校友的深情厚谊。

校友们对李金昌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并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纷纷表示作为浙财学子能够为母校建设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义不容辞,愿为母校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过程中贡献力量。

校友办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19级网新2班团支部荣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