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2019级网新2班团支部荣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09:26    浏览量: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公布了2022年度浙江共青团“两红两优”名单,我校人文学院2019级网新2班团支部荣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全省共有50个团组织获此殊荣。

2019级网新2班团支部共有团支部成员30名,其中共青团员29名、中共预备党员9名。支部连续两年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称号,并于2020年荣获“浙江省高校优秀团支部”称号。支部从“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联系服务好、作用发挥好”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是一支深化共青团基层改革力度大、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强、服务大局成效好的生力军。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走访看望桐庐校友 下一条:第五届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进化文化赋能专项赛入村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