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在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极限赛中获亚军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21:34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2022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北亚极限赛在重庆落下帷幕。我校会计学院学生臧文悦、黄宜晴、曹银娥、项苏锐组成的代表队(指导教师:吕岩、史开瑕、刘芳、叶若慧)荣获亚军。

本次大赛盛况空前,吸引了海内外20万余人次在线观摩。比赛分为案例分析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在案例分析环节,选手需用全英文对商业案例进行分析,对风险评估、融资工具选择、利益相关者管理以及项目管理提出建议。在问答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PPT中的内容进行专业提问,体现了极强的专业性和实务性。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财经类顶级赛事,其案例难度媲美真实CIMA考试,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

上一条:钟晓敏校长带队赴嘉兴调研 下一条:共建共享共赢 学校与中国社科大合作结新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