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拱墅区校友会成立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0:43    浏览量:     

本网讯 7月10日,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出席拱墅区校友会成立大会,受到了余俊仙、余淑萍、尚晓铭、陈三春、顾凤良、王伟勋、杨从谊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徐晓东代表学校向拱墅区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他表示,拱墅区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更是属于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广大校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拱墅区校友会理事会名单:余俊仙当选名誉会长,余淑萍当选会长,尚晓铭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赣红、姚聪葱、朱忠良、徐俊、沈兰英、张伟强、吕洁、叶文涌、许高峰、郦鸣枫、郁祺、徐雪建、王静丽、胡振斌当选副会长。

与会校友分享了各自目前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和栽培表示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的温馨家园。

校友办、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共建共享共赢 学校与中国社科大合作结新果 下一条:2022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简报第1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