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建新副校长会见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中国地区执行理事一行
时间:2015年03月27日 09:46    浏览量:     

    3月25日,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CPA Canada)中国地区执行理事Barbara F.M.KO和杭州劳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袁航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建新副校长对Barbara KO女士及袁航董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 Barbara KO女士多年来在双方合作和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的战略规划。他指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双管齐下做好人才培养的“走出去”和“引进来”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质量。

    Barbara KO女士对黄建新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她指出,浙江财经大学的师资生源优秀、办学特色鲜明,多年来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合作成果丰硕,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新的一批合作项目。

    会谈期间,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加会计学项目品牌建设、为西方国家的学生开启中国留学之路、面向发达国家和华侨子弟留学生开办CPA Canada国际领航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部署2015年体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