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3:35    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调研员章坚,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王永芬、蓝邓骏莅临会议指导,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职代会执委会成员,近三年退下来的老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根芳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调研员章坚对我校党政同步换届全额推荐和学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这次年度考核恰逢我校马上要进行党政同步换届,上级要对我校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近5年的工作进行综合考评。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衔接,经请示上级,两项工作结合进行。会上,党委书记陈根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5年工作总结报告。领导干部个人5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目标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报告。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额推荐。

上一条:我校2个本科专业申请调整获批 下一条:黄建新副校长会见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中国地区执行理事一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