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6:15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0召开辅导员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主持。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畅所欲言,不仅分析探讨了学生当前思想动态及学生关心的社会热点和焦点问题,交流了辅导员工作中遇到最大的难点问题,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学校学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辅导员的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充分肯定我校辅导员工作的成绩,他强调辅导员队伍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自身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学生相关问题调研,围绕学生发展需求开展工作,他鼓励辅导员找好切入点,把学生培养成有理想信念、有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担当的有用之才。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2个本科专业申请调整获批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