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荣获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5年03月30日 14:50    浏览量:     

3月28日至29日,由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芬兰CESIM和广东财经大学协办的第七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吴玉龙、赵桑桑、滕佳、向科衡等4名MBA学员组成的麒麟队获得MBA/研究生组二等奖,赵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比赛分本科组与MBA/研究生组两个组别,同时于2014年11月开赛,经过初赛、复赛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33所院校的3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其中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8支代表队进入MBA/研究生组总决赛。经过5个回合的竞争,并通过商业演示,经由知名高校学者和企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评判,最终决出名次。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MBA学生竞赛,我校MBA学院历来对此非常重视,赛前积极发动学生组队报名参加,请专业教师进行赛前辅导并全程指导比赛,多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杰出校友裘菊兰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